疫情影響和歌山IR概念徵集時間表 延至明年1月選出合作營運商

發布日期: 2020年6月10日

一向積極以2025年開賭為目標的日本和歌山縣,原定計劃在11月選出合作營運商。惟外媒報導,和歌山縣政府宣佈,受疫情影響,原定於8月31日結束的綜合度假村(IR)概念徵集,將延至10月19日截止,評選結果也改於2021年1月宣佈,並表示不排除因全國的疫情發展,再次更改時間表。

早前有報導指,目前只有由周焯華持有的太陽城日本(Suncity Japan)和加拿大的Clairvest正競逐與和歌山縣合作開賭的機會。雖然今次和歌山縣政府宣佈程序延期,但並未表示會容許新競爭者加入,也意味着太陽城日本和Clairvest將有更多時間準備。兩間公司可於10月19日前遞交計劃書,縣政府將於2021年1月宣佈評選結果。

報導又指,日本各地方政府需於2021年首7個月內遞交競投賭牌申請,但和歌山縣政府表示,並無計劃向日本中央政府申請延長期限。

 

新聞來源:ALLIN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