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拉圭計劃在埃斯特角城開設第二家大型賭場

發布日期: 2019年12月11日

近期有關中南美市場,烏拉圭總統塔瓦雷·瓦茲蓋斯(Tabaré Vázquez) 在今年正式簽署了一項決議,是關於確定開設新賭場的可行性。未來在烏拉圭的埃斯特角城開設第二座大型賭場的可能性也相對提高。根據CALVINAYRE.COM報導指出,該計畫在六月份已廣受各界好評支持,目的是為像徵意義的聖拉斐爾酒店(San Rafael Hotel)實施重建,保留原始設計並通過住宅、飯店、餐廳進行規劃與擴充。目前該投資已吸引多樣企業興趣,其中企業Cipriani承諾將為新項目的開發投入4.5億美元。

 

據了解,預計建設的新酒店將擁有164間套房,其中70間將建在原始的聖拉斐爾建築中。除了創新與改建,還將同時舉辦75場桌上游戲和放置至少550台的老虎機,創造更多商機。但根據當地旅遊與經濟部的規定,若想在該區經營賭場與進行相關競標。只能透過由公司高層提交的招標程序,或是官方政府的認可才可進行。而任何有許可證的投標者都將提交至少1.6億美元的投資,並被要求向政府支付年費,該年費將取決於賭場的總收入總額。許可證有效期為20年,而所有有意競標許可證的人都必須在1月20日之前提交提案。

 

補充:

一般而言,在南美的發展國家通常想到的是哥倫比亞、巴西、阿根廷、祕魯等。與這幾大區域比較起來,烏拉圭人口342萬,國土面積並不大。雖該國經濟主要是以出口農業為主。但其中人民的經濟能力與電子產品都在世界佔有一定地位,消費實力不容小覷。(其中180萬居民多集中在最大城市蒙特維多及其都市區。 2013年曾被世界銀行歸為高收入國家)

 

新聞來源: CalvinAyr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