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果阿邦市長表示不再續發離岸賭場牌照

發布日期: 2019年8月13日

印度果阿邦(GOA)的海上觀光賭場明年夏天可能無處可去,因當地市長表示將不會再續簽營業執照。

星期六(8/10),印度時報(Times of India)報導指出帕納吉市市長Uday Madkaikar拒絕續簽果阿(GOA)即將於明年春季到期的六個離岸賭場執照。

Madkaikar表示,帕納吉市政府(the Corporation of the City of Panaji,簡稱CCP)打算通過一項決議,拒絕續簽離岸賭場牌照及撤銷其使用招牌註冊的權利。沒有牌照,這些離岸賭場業者“將無法繼續經營。這將使他們不得不改變,甚至移出帕納吉。“

州政府尚未制定出可新的政策來安置離岸賭場業者的常駐點。過去幾周,就有人提議將船隻從曼杜比河(Mandovi River)移至阿瓜達灣(Aguda Bay)河口,以及計畫在果阿北區正在建設中的Mopa機場設立吃角子老虎機娛樂場。

在果阿的首席部長普拉莫德·蘇旺特(Pramon Sawant)公開向立法委員表示他同意“訂下日期禁止GOA當地居民進入賭場,賭場僅開放給遊客”的幾天後,Madaaikar就對州政府未能履行其承諾禁止當地居民進賭場的問題表示質疑。Madkaikar說雖然周末遊客擠滿了賭場,但其中有80%都是當地居民。

無論是否接受,果阿的賭場都占該州經營預算的重要一部分。上週,Sawant告知立法議會,在最近一個財報指出六個離岸賭場和八間吃角子老虎機娛樂場就為政府帶來將近5770萬美元的龐大稅費。 

 


 

詳見原文:CalvinAyr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