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站268期 編輯小札

發布日期: 2019年1月21日

新春誌喜 豬年興旺 事事順心

 「翻」字被獲選為 「台灣2018代表字大選」的年度代表字。「翻」的推薦者是台中地院法官張升星。其推薦理由為:「翻年改推翻公僕信賴,促轉推翻歷史記憶,黨產推翻法治原則,霸權推翻多邊貿易,強國推翻各表共識,動盪推翻既有確幸。奈何」?

新的一年,情報站換新裝,全部改為彩色,帶給讀者更好的閱讀享受。Hot Games『五大洲專刊』開跑了,以寄送、實地考察為主要訴求,今年發行以美洲(南美洲)、亞洲、東南亞為主,以市場面強化,發行對象囊括重點經銷商和製造商,鎖定業界龍頭為首要訴求,強化廣告效果。此外,今年還針對中東和歐洲地區展會發行了「特別專刊」。

2019『Hot Games年刊』已出刊,並已寄送到全球。未來情報站還是會堅守崗位,確實掌握市場動態、提供客戶產品,把握每一個機會,以建立產業最佳的行銷平台而努力。

金豬年,大家一起創造新氣象,迎接喜氣洋洋的一年。

祝福大家~

財運亨通 生意興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