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廣州)國際自助售貨系統&新零售&無人售貨博覽會

發布日期: 2018年11月1日

       

無人化的趨勢越來越明顯,也讓自動販賣機跟著看漲,有分析師預估2018到2022年全球智慧型自動販賣機,將以34.41%的年複合成長率成長。無人化的時代來臨也讓自動販賣機跟著成長,而越趨多元的販賣機,變得更加聰明。現在自動販賣機有人臉辨識,另外支付方式也非常多元,包括QRcode的掃瞄。

◎ 無人零售商店 前景看好
        自2016年底「新零售」概念被提出後,2017年也被業界認為是新零售元年。作為零售業發生巨大變革、創新轉型、融合進化的一年,在新零售的風口以及資本加持之下,傳統的零售業態重構,催生出了新型商業模式,新物種、新電商、智慧便利店、無人貨架、自助售貨機等不斷湧現。2017年商務部資料顯示,全國重點監測的2700家零售企業,從銷售規模增速到企業盈利能力實現雙增長——營業利潤和利潤總額分別增長8%和7.1%,比上年同期加快6.5和11個百分點,迎五年來首次雙增長。
        根據艾媒諮詢的《2017年中國新零售白皮書》,2017年無人零售商店交易額預計達389.4億元,未來五年無人零售商店將會迎來發展紅利期,2020年預計增長率可達281.3%,至2022年市場交易額將超1.8萬億元。

融合創新 自助科技
         為了給企業提供一個更加高效的平台,由主辦單位鴻威會展、情報站電玩雜誌社協辦的2019第七屆中國(廣州)國際自助售貨系統與設施博覽交易會CSF將於明年2月25日在廣交會展館B區盛大開幕。只共同打造新零售、自助售貨、智慧支付體的國際採購交易平台。CSF及NRE規模達五萬平方米預計七百家企業參展,同時吸引八萬名參觀者人次。主辦單位獨闢蹊徑,致力精細篩選並組織海外高品質的採購商彙聚一堂,為您帶來更多優質的海外採購商和更多商機!
         本展為亞洲最大的新零售及無人售貨展各類型自助售貨機、禮品機型售貨機及自助休閒娛樂設備、支付系統及自助售貨科技、自動售貨零配件及材料、自動售貨服務產品運營服務公司。

◎全力打造全球國際自助售貨行業交流盛會
         展會期間將舉辦亞太自助售貨行業高峰論壇、中外客商及參展商招待晚宴、參展商新品發佈會、中外自助售貨行業圓桌交流會議等活動。同時參觀送房活動,誠邀國際論壇嘉賓、營運商、售貨機廠商共襄盛舉。
        目前,NRE2019為了擴大國際影響力,力爭在中國掀起全球新零售業行業革命浪潮,已於七月組委會前往澳大利亞自助售貨展 AVA vending EXPO進行學習和現場宣傳,九月也前往泰國自助展(Vend ASEAN) 大力邀請海外專業觀眾,派發門票!

 

展會小資訊

展會名稱:2019第七屆中國(廣州)國際自助售貨系統與設施博覽交易會
            2019第二屆中國(廣州)國際新零售無人售貨博覽會
時間:2019年2月25—27日
地點:廣州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展館B區

 

 

 

更多展會資訊,請持續追蹤情報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