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角色IP 饅頭家族 韓國品牌授權展創佳績

發布日期: 2023年9月25日

饅頭家族是一家圖像IP品牌商,已在全世界十一個國家及地區完成了商標註冊。今年七月饅頭家族參加韓國首爾品牌授權展,原創角色跨國圈粉,拓展國際市場。 

疫後三年,饅頭家族第一次參加韓國首爾品牌授權展( Korea Character Licensing Fair), 展會於七月十三日至十六日在韓國首爾展覽會議中心舉辦。在韓國總代理商白社長的安排下,與業界人士見面分享饅頭家族的授權經驗成果,反應熱烈!好評不斷!同時間也在翻譯Ms.Lee的引薦下認識前來觀展的泰國CJ連鎖超市通路商,並洽談在泰國門市上架販售的合作項目。
饅頭家族總經理黃運全表示 :「這次展覽是我們首次接觸到韓國電玩遊戲業者,他們希望授權饅頭家族圖像及故事做爲遊戲電玩的開發合作案主題。除了韓國外,目前已在線上洽談合作中的電玩遊戲業者還有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等。」
不容諱言,電玩遊戲機與圖像品牌的結合設計,是未來的趨勢。好的機台開發再加上好的圖像來搭配設計,讓電玩遊戲機檯耳目一新,更能創造好
的銷售佳績。而圖像品牌擁有其一定粉絲魅力,加上引人入勝的遊戲,强强聯手更能受到客戶群的青睞與喜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