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APA第三天 現場直擊

發布日期: 2018年11月16日

今年的產品跟去年相較並沒有太大差異,今天到情報站攤位的買家多是來自中南美的國家,前來詢問兒童騎乘、娃娃機、主題式設備等產品

世宇代理的「Atari Pong-迷你版」,去年展出時成效不錯,廠商在今年再推出家庭版和酒吧版,搶攻國際市場。據了解,台北松山文創園區的快閃店也引進了經典復刻「Atari Pong X 世代電玩數位茶几」,這是一款結合70年代熱門街機電子遊戲「Pong」,以及加入現代科技的智能茶几,玩遊戲時能調整不同的LED燈光,還可聽音樂,讓逛展多了分玩樂趣味。

相較前兩天,今天的人潮明顯少很多,下午有不少展商走出攤位到其他展位觀摩,明天展覽於下午4:00結束,請把最後一天的觀展機會!


▲「Atari Pong X 世代電玩數位茶几」,玩遊戲時能調整不同的LED燈光,還可聽音樂


▲光陽吳總

 


~更多精彩的展會報導,請持續Follow Hot Games!